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妹妹,她有卷卷的頭髮,下面有一對柳葉眉,還有一雙機靈的小眼睛,小巧的鼻孔,大大的嘴巴上有紅紅的嘴唇,她特霸道。

  記的有一次我買了一個遙控賽車,回到家裡我就打開包裝開始玩遙控賽車了,我玩的正高興的時候,我那個活潑可愛的妹妹出現在我眼前,走到我身邊對我凶聲惡煞的說:姐姐你快把你手中的遙控賽車給我玩,我大聲向他吼道,我就是不給你玩。突然他使用她的獨門絕技,那就是哭。她大聲哭道。我對他唱着小調說:你哭吧哭吧我不會管你。他這時無奈了,只得求助她的2代救星,那就是我的媽媽。她把我媽媽喊來說姨媽姐姐 不把賽車給我玩,媽媽對我說:快把賽車給妹妹玩。我大聲說:不給就是不給,死也不會給。接着一場唇槍舌戰開始了

  過了一會兒,我輸了,只得將遙控賽車給妹妹玩。這時妹妹跳起來大聲說哦耶,我可以玩遙控賽車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活潑可愛而又霸道的妹妹,但我還是喜歡他。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