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5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表妹的臉像一個大蘋果,圓圓胖胖的,細細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笑起來時,臉上就露出兩個小酒窩,顯得格外可愛。

  暑假時,姑姑帶她到我家玩。中午,我和她一起玩電腦。我打開一個文件,隨手點了一個字問道:“表妹,你知道這是一個什麼字嗎?”“不知道。”她說,“那你知道這個是什麼字嗎?”我故意逗她:“不知道。”“那找黃金識字學認字吧!”“哦。”我答道。我找到黃金識字的視頻,放了一個給她看。表妹跟着視頻讀:“鳥,小鳥。”我聽完,心裡想:嗯,讀得還挺不錯嘛。突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表妹跟視頻讀後,竟然還說:“憤怒的小鳥。”使我哭笑不得。

  有一天,我們從公園回來時,表妹累,不願走了。她想要我們抱她。我們不抱她,她就使出了“絕招”——蹲在地上嚎啕大哭。我們識破了她的伎倆,繼續往前走。她見我們走遠了,追了上來,又蹲在地上哇哇大哭。我們就這樣反反覆復地回家了。

  可愛的小表妹啊!因為有了你,讓我們在生活中增添了許多樂趣。

  六年級:白楚瑤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