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10月2日,我家要來很多客人,有舅舅一家,有小姨一家,還有外婆外公。其中有一位特殊的客人。她還沒來,我們家已忙得不亦樂乎,媽媽買菜,我和爸爸打掃衛生。 

  上午9點,她來了,她是她媽媽抱在懷裡來的。她就是我小姨的女兒——三歲的星星,她從小長在深圳,我們已一年多沒見面了。星星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真像天上的“小星星”,還有翹翹的嘴巴,圓圓的臉蛋,顯得活潑可愛。 

星星一進屋,我們家就熱鬧起來了。我和媽媽都搶着抱她,可星星對陌生的環境和陌生的我們都不領情。誰抱她,她就打誰,力氣還很大,我就被她打了,臉上還被了抓出了幾條傷痕。在平時若別人這樣對我,我肯定不答應,可這次不同,我反而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是哥哥了,哥哥應讓着妹妹。 

  過了一會兒,星星對環境和我們熟悉了,她開始活潑地玩起來,我走到那兒她就跟到那兒,簡直成了一個“跟屁蟲”。她拿起我的玩具槍,站到了茶几上,當起了解放軍,她似乎成了電影里站崗的士兵,威風極了!她一不留神,從茶几上滑了下來。她馬上就痛得“哇哇”大哭起來,那一串串眼淚像一粒粒珍珠掉在地板上。我連忙急得又哄又做一個個滑稽的鬼臉,星星終於被我斗樂了,笑了起來,小嘴的兩邊露出了兩個小小的酒窩,可愛極了。 

  星星這一來,讓我們全家都很高興,屋子裡充滿了歡快的笑聲。 

指導老師:吳曉東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