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表妹今年有6歲了。胖嘟嘟的臉蛋上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雙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烏黑的頭髮一直垂到后肩。我的妹妹有一個特點。告訴你們吧!就是很調皮。 

  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妹一起玩兒捉迷藏的遊戲,我先藏,我給妹妹用紅領巾蒙上眼睛,然後偷偷地藏在一顆大峰樹後面,過了很長時間,我還是沒看見妹妹來找我,我等不及了,便偷偷地把兩隻眼睛露出來一看。小朋友,你猜我看到什麼了。妹妹正站在原地方捂着眼睛,我以為她在哭呢,我便趕緊走出來。誰知,她卻朝我辦了一個鬼臉,說:“姐姐上當了,姐姐上當了。”我搖搖頭,無奈地說:“真拿他沒辦法。”

  就是這樣一個調皮鬼,但是她卻贏得了我的開心。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