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驕傲的玫瑰600字作文

驕傲的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真子家的花園裡,有許多花,鬱金香、映山紅、海棠……其中最漂亮的,就要數那株玫瑰了。

  玫瑰種在花園的最中央。花枝上有的花還是一個小花骨朵,有的已經張開了三四瓣花瓣,有的更是已經完全開放了,正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艷麗咧!

  在所有的玫瑰花中,有一朵名叫小小的花,開得最艷麗,看起來嬌滴滴的,簡直是秀色可餐吶!小小四下看看。喲!其他的玫瑰都還沒開放,她不禁得意起來,認為自己是百花中最美麗的花。小小趾高氣揚地對花兒們說:“哈哈,你們看看自己的醜樣,簡直不配與我為伍。不過我也是身不由己,不然我早就搬出這破花園去了。既然我是百花中最美麗的花,當然應該封王了。好,從現在起,我就是‘百花之王’了,你們都是我的奴隸了。”

  聽了這番話,花兒們很不服氣,都議論起來:“她憑什麼說自己最漂亮,還自封為王呀?我不同意!”

  聽到底下議論紛紛,小小十分生氣。一朵快要枯萎的花勸她:“小小,不要太驕傲了,傷了大家的和氣。”可小小一看到她那枯黃的花瓣,就大聲嚷嚷:“你這個老不死的,快讓開,讓開,別弄髒了我的花瓣!”花兒們聽了這話,全都說小小沒禮貌,不僅討厭小小,甚至有些憎恨小小了。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小小仍這樣狂妄自大。突然有一天,小小發現自己的花瓣變得有些枯黃,她急得大叫:“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誰來幫幫我?”可誰也沒有理她,小小心裡痛苦極了。

  終於有一天,小小全部枯萎了,她的花瓣掉在了地上,任人踐踏,而那些曾被她侮辱的花骨朵,此刻正開出美麗的花朵。



驕傲的玫瑰 標籤:驕傲的玫瑰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風作文 驕傲的孔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