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雨中的玫瑰——觀《隱形的翅膀》有感600字作文

風雨中的玫瑰——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眼前浮現出少女閃着堅定目光的雙眼,緊抿的唇似乎在對命運宣戰。不禁心裡泛起陣陣漣漪,是的,我深深地感動了。 

  季少女志華在放風箏時,不幸被高壓電擊中。經醫生奮力搶救,保住了性命,卻失去了雙臂。禍不單行,她的母親經受不住這沉重的打擊,患上了間歇性精神分裂症。 

  一個15歲的少女,你叫她如何去承受這所有的一切?我突然覺得命運對她太不公平了。本因享受考上高中的喜悅,享受美好的青春,卻在瞬間失去了原有的幸福! 

  出乎意料的是,志華沒有自暴自棄,她堅強地面對着,一句“我要上大學”震撼了我,這是位多麼讓人敬佩的女孩!身殘志不殘,她將傷痛埋在內心深處的角落裡,以驚人的毅力為自己的理想拼搏。 

  那麼一幕打動了我。 

  雨里,一個單薄的身影,為了幾隻凝聚了父親心血的風箏,來回奔跑着,全然不顧打在臉上,肩上的雨水。“媽!媽!……”撕心裂肺地呼喚痴傻的母親,聲音里透露出她的無奈,傷心,痛苦,絕望……種種情感在一時間都宣洩了出來。面對滂沱的大雨,她的力量顯得是如此渺小,但她沒有放棄,一如她面對不幸的生活。剎那間,我彷彿看到了一個斷臂天使,美麗,堅強的化身。 

  志華是成功的,以一顆不屈不撓的新戰勝了命運;志華是堅強的,沒有在挫折中萎靡不振;志華是美麗的,猶如一枝經歷風雨洗禮后的玫瑰,更顯嬌艷。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風雨中的玫瑰——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帶刺的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