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色的玫瑰300字作文

綠色的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叔叔送我一分禮物,這份禮物是他一位朋友從國外帶來的。 

  望着手中這外表精美的禮物,我想一定很特別!當我打開精美的包裝紙,眼前的禮物讓我傻了眼,果然很特別:居然是幾根枯死的野草!我問叔叔:“叔叔,您開什麼國際玩笑啊?”叔叔笑着對我說:“小齊,你可別小看它,它的名字叫沙漠玫瑰。你把它養在水裡,過幾天就知道了。” 

  叔叔從來沒騙過我,雖然我不太相信能發生什麼奇迹,但我還是把枯草放進裝滿水的玻璃瓶,看它究竟能否發生奇迹。 

  過了幾天,當我去看它時,它已經不能稱為枯草了。因為它居然有了一些綠意!又過了幾天,當我再次來看它時,眼前的景象讓我徹底驚呆了:印入眼帘的是一片鬱鬱蔥蔥的綠色!仔細一看,分明還真有幾分像玫瑰呢,只不過是綠色的玫瑰罷! 

  大自然真是奇妙,居然會有那麼大的魔力,讓枯草起死回生!

綠色的玫瑰 標籤:灰色的玫瑰作文 帶刺的玫瑰作文 驕傲的玫瑰作文 美麗的玫瑰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