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玫瑰花300字作文

美麗的玫瑰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媽媽過生日的時候,爸爸給媽媽送了九朵玫瑰花。媽媽開心極了,媽媽還用花瓶養起來,我常常去看那九朵玫瑰花。

  玫瑰花莖又長又細,上面長着許許多多的小刺。這些刺又尖又硬,好像在時刻提醒人類,只能遠觀,不能亂摸。

  玫瑰花的葉子綠綠的,橢圓形的。邊緣上還長了許多的鋸齒。葉子都是一對生的,末端只有一片,就像三葉草呢。

  花的顏色有許多如: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黃的賽金……一朵朵美麗極了。這九朵玫瑰花各有各的姿態,它們有的仰天向上,似乎在炫耀自己的美麗;有的低頭朝下,好像在沉思;也有的乾脆斜着臉,不知在想什麼。玫瑰花不時的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玫瑰花又香又好看,真的讓人喜歡呢。

  三年級:湯博強



美麗的玫瑰花 標籤:美麗的玫瑰花作文 美麗的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一朵玫瑰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