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驕傲的玫瑰700字作文

驕傲的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別的玫瑰還是一朵花骨朵,但有一朵是盛開的美麗的玫瑰。看她紅色的而不失光澤的花瓣,再看看她那美麗的“嬌軀“。來花園玩的人沒有一人不說她美麗,漂亮的玫瑰也隨之驕傲起來了。她常常奚落着她的夥伴們。

  一天,公園裡的人一進園子,就看見了那朵美麗的玫瑰,人人到了玫瑰的面前都誇玫瑰美麗。玫瑰見了當然就非常的開心了,驕傲也隨之有增加了許多。

  夜晚到來,驕傲的玫瑰有在奚落他的朋友。看那驕傲的玫瑰,“瞧瞧,瞧瞧!你們有我美麗嗎?看看你們自己,一個花苞苞,在看看我錠放的花朵,在你們群簡直是鶴立雞群,我竟然和你們這群蠢蛋一起生活,這不是我莫大的羞辱嗎?哎呀,誰叫我天生這麼美啊!你們真是太丑了,我看見你們就想吐。看看,花園裡的人們誇過你們嗎?還不是每人都誇我。“說完就哈哈大笑起來。

  但是,沒有過多久,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一天早上,驕傲的玫瑰被人們吵醒了,她聽見人們說,美麗的玫瑰不見了,他凋謝了,但是又有許多玫瑰開放了,好美啊,比以前的玫瑰要美哦!驕傲的玫瑰聽見了人們的議論后,趕緊看了自己一眼,他大吼一聲:“天啊,我怎麼變成這樣了,花瓣正在凋謝了,花瓣一片片掉在了地上,在看看她的夥伴們,夥伴們擁有了比她以前還美麗的身材。“他幾乎要暈過去了。她聽到了人們的議論,人們對她的冷眼相對。他好傷心,但他聽見了夥伴們的安慰:“驕傲的玫瑰,你不要哭,我們會原諒你的,我們和好吧,我們重新變成好朋友好嗎?“驕傲的玫瑰聽見了夥伴的話,有回想了以前做的事他覺得很對不起他的夥伴們,便低下了頭。夥伴們說:“你不相信我們嗎?人總會犯錯的嘛,我們沒有理由不原諒你啊!“

  後來,在花園裡,夜晚常會發出,驕傲的玫瑰和她的夥伴門玩耍的笑聲,不,現在不在是驕傲的玫瑰了,現在是快樂,謙虛的玫瑰了!



驕傲的玫瑰 標籤:驕傲的玫瑰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風作文 驕傲的孔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