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季的玫瑰700字作文

雨季的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天,窗外下起了小雨,店裡只剩下我一個人,只有獃獃的望着這雨點一次一次的打在玻璃上,聽那吧搭吧搭的聲音,最近的生意

  的確很冷淡.

  吱~~~~有人推開了店門,那是一個長的十分帥氣的小夥子,個子很高,還穿着幾件黑色的風衣.

  "請給我拿一支玫瑰””

  "啊,哦”我一時失了神.玫瑰?一定是送給他女朋友的吧,誰這麼有福氣,竟有這麼好看的男友?我心裡念叨着.可是,我很快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因為在他的臉上看不出有一點興奮,喜悅的色彩,他的眼神里彷彿流漏出一些悲哀.

  "請把它送到康復醫院的205病房,說是姓陳的先生送的,謝謝”他付過了錢.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花是?子送的,我因身子,有幾天沒來上班.

  過了一星期,又是我一個人守店,天又下起了雨,一會兒,我看見了那熟悉的身影.他仍然只要了一支玫瑰,不過這一次,是自己送去的,我感到他的身上充滿了神秘的色彩.

  此後,每逢下雨的時候,總會在店裡遇到他,我想從?子那打探他的消息,?子說她也不清楚.

  一天,?子的一個朋友病了,我和?子一同前去探望,卻驚奇的發現朋友的病房就在那個人所說的病房的對面,我倆報着好奇心輕輕推開了205病房的門.令我們驚訝的是靠窗字的那個病床上很是整潔,沒有人睡.床頭上整齊的擺滿了鮮紅的玫瑰.同病室的那個人告訴我們,幾天前這個病床上的女人就去世了.她兒子和她一直相依為命,丈夫很早就棄他們而去,臨走前他答應回來時會送妻子一隻玫瑰,

  但他並沒有實現諾言,那天正好下雨,她等了丈夫一夜,但他一出門就再也沒回來.之後,這女人的身子就一直都不好,終於,兒子看母親快不行了,便以父親的名義送花給她,直到母親去世,還常在雨季時,放朵花作留念.

  一切的迷團終於解開了,原來他的確不是把花送給女朋友的,而是幫父親兌現曾經的諾言……

雨季的玫瑰 標籤:帶刺的玫瑰作文 灰色的玫瑰作文 驕傲的玫瑰作文 美麗的玫瑰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