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驕傲的玫瑰600字作文

驕傲的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碧空萬里無雲的藍天下,有一片富饒的土地,那裡開着許多鮮艷的花朵,其中有一株。特別引人注目的玫瑰,她們英姿颯爽,正迎着和風細雨茁壯成長,它們昂首挺胸,似乎向人們訴說著大自然的美好。

  雖然這株漂亮的玫瑰開了許多鮮艷的花朵,可是仍有幾個小花苞一動不動的,彷彿它們根本不想開花。其中一朵開了花的玫瑰。非常驕傲,以為自己是最美麗的,誰也比不過它,便奚落一個小花苞:“你可真沒福氣,這麼久了都沒開花,你看我,早已成了花中之王,再看看你自己仍是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就是幾滴水也能把你衝下去。‘小花苞說:你不要自以為是,就算你現在很美麗,可是過一段日子,你就會枯萎,而那時候,我早已開得正艷,到時候你就不會得意了。“那好呀,我們走着瞧吧!玫瑰花說道。

  再往後的日子裡,玫瑰花已經淡忘了小花苞說過的話,她仍就向其她話炫耀自己的美麗,久而久之,別的花開始疏遠她,而這朵花還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以為其他花不懂欣賞自己,而且還暗地裡咒罵其他花,希望他們早日凋謝。

  時間在隻字片語中流逝,小花苞的話真的應驗了。那朵驕傲的玫瑰在時間老人的催促下凋謝了,而那隻小花苞這時開得正艷,那朵玫瑰的花瓣掉在地上和泥土融為了一體。

  多年以後,許多人從這片土地中走過,而他門不知道,多年以前,曾經有朵驕傲的玫瑰長眠地下。

  人也是這樣,正值風華年少時,只懂得去炫耀,不知道謙虛,舊如天上彩虹炫爛過後,就是一片空白。

  願每一個人都別在做那朵驕傲的玫瑰。



驕傲的玫瑰 標籤:驕傲的玫瑰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風作文 驕傲的孔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