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主宰400字作文

主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黃璜 

  也許人類可以算做這個星球的主宰;也許太陽可以算做這個星系的主宰;也許星星可以算做這個宇宙的主宰。其實,都不然。 

  生命與生命是平等的。星球與星球是相同的,宇宙間所有的物質也是一樣的。 

地球的主宰,不是人類是誰?其實誰都是地球的主宰。地球上的生命都是這個星球的小主人,它們有權力主宰地球,它們是這個大集體中的一員。 

太陽,這個質量極大的恆星,應該是太陽系的主宰吧。不,太陽系中的每個星球都是這個星系的主宰。如果太陽是這個星系的主宰,那麼其它的星球便可要可不要,若是不要,還算得上星系嗎? 

  宇宙中的主宰是星星吧?不,宇宙大得很。宇宙中不僅有星星,還有生命、星雲、黑洞、小行星……大家都知道星雲是星球生命的起點,黑洞威力巨大,生命為宇宙帶來活力……這些都是缺一不可的。既然必不可少,那就十分重要,那麼它們也就理直氣壯地可以成了宇宙中的主人,宇宙的主宰。 

  主宰,只要你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主宰,不管是誰,不管你的質量多大、智商多高,所做的貢獻有多少,你都是這個世界的主宰!

主宰 標籤:主宰自己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主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