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主宰,我世界500字作文

我主宰,我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主宰,我世界

  從小我就篤信自己是只天鵝,老師誇我美,父母的同事誇我美,從周圍人們的嘴裡我知道自己是漂亮的女孩。我喜歡穿着美美的裙子到處亂跑。可越長大,我的裙子就越少,每次和媽媽爭吵都是為了裙子。而媽媽總是那麼一句話:“你知道美到底是什麼嗎?”漸漸地,我明白了,美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心靈。漸漸的,我變成了一個大大咧咧、樂觀的小女生。當別的女生看着公主電視津津有味時,我卻在看動物世界;當別的女生在玩洋娃娃時,我卻拿着弟弟的玩具汽車不肯放手;當別的女生穿着粉粉的衣服,擺着可愛的動作照相時,我卻穿着暗色衣服,照着酷酷的相。當然,每個女孩兒小時候都會做個公主夢;可是當夢想照進現實,又是另一個樣了!有一次和媽媽出去吃飯,一進房門,裡面的叔叔阿姨就向我招手。哦!天呀!我趕忙躲到了媽媽的身後。“你的女兒好漂亮呀,要是我有一個這樣漂亮的女兒就好了!”我聽完這句話時,高傲地抬了抬頭,心裡樂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樣甜!“什麼呀?學習成績一般般呀!”聽了媽媽的這句話,我不禁想起自己的成績,一直在班上的二十幾名游着!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不要做花瓶女孩!現在成績提高了很多,總在十八名以上!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有成績才有資格美!我喜歡我!我就是我!我不做花瓶女孩!我主宰,我世界!

  湖南衡陽耒陽市港湘實驗小學五年級:胡怡



我主宰,我世界 標籤:主宰自己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主宰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