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世界主宰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世界主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世界主宰,我將讓戰爭這個惡魔永遠的消失,讓大家過上和睦相處快樂幸福的日子。沒在有逃難的人民,沒有失去親人的痛苦和悲傷,大家不用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不再有暴力武器了和無辜的受害者。

  假如我是世界的主宰,我會讓每個人都平等不分高貴低賤,不再有小偷.強盜.扒手.犯罪的人,乞丐.窮人。只有一群互相幫助團結友愛關心他人的人。不會再看見到打架.吵架.偷東西.搶劫.犯罪……

  假如我是世界主宰,這個世界上將會充滿綠意,每個人都要種十棵樹,這樣世界上就有幾十億.幾百億.幾千億棵樹,甚至比幾千億還多好幾被。這樣整個宇宙都有新鮮空氣,人們就可以想到那個星球都可以,就算是太陽也可以照樣在上面行走。

  假如我是世界主宰,世界將充滿正義.



假如我是世界主宰 標籤: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 主宰自己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主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