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主宰700字作文

主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掌中,做命運的主宰者,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巔峰輝煌!

  不要抱怨命運的不公,不要抱怨黑暗來得太早,亦不要抱怨路途的坎坷……一切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精心去打造,真心去磨練,一定會取得耀眼的成功!

  在生活中只有我們自己才是自己生活的主角,只有自己才能推動自己,用堅強的毅力去突破重重包圍,去尋找黑暗中的光明。做生活的主角,做命運的主宰者,做做成功的主宰者,主宰生命中的一切!

  不要害怕失敗,要勇於去挑戰,不挑戰怎知成功,不去實踐怎知生活之絢爛?記住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在種種的磨礪中取得的,所以我們要勇敢向前。

  俗話說:“環境不會改變,改變的只有我們自己”,難道不是嗎?我們不能一味的去依賴,一味的去順從,記住當你開始依賴他人的時候,你將失去雙腿站立的能力,所以我們要去魔力那是隱形的翅膀,在風雨中一樣會創造輝煌,湛藍的天空是我們遊盪的海洋,成功是我么們飛往的方向!

  坐在高三的教室里,心中多少有些彷徨,但我們應該去突破那道心牆,向高考發起衝擊,向夢的方向飛翔。俗話說“成也高三,敗也高三”,所以我們應該珍惜這有限的時光,讓盛夏的日子每一天都熠熠閃光,用勤奮的雙手去耕耘,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讓六月之花開的絢麗多姿,讓我們在夢的遠處把那份喜悅珍藏!

  記住,飛過,方知精彩,走過,方知絢爛!為了心中的夢想,我們應該找准前進的方向,不要因為外界的干擾,而停滯不前,我們要努力走出條條束縛的牆,去開拓屬於我們的幸福天堂!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們應勇敢向前方飛翔!即使把我放在火柴盒裡,我也是無限空間的主宰者!

  成功就在不遠處,待你擁抱屬於你的巔峰輝煌!

  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第十八中學高三張鑫

  



主宰 標籤:主宰自己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主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