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主宰人生600字作文

主宰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六好不容易太陽爺爺冒出來,便欣然起程——到外散步。微微柔和的光線普照在臉上煥發新的面容,即溫暖又舒服。仰望着天,寶石般的藍,晴空萬里無雲。前些天連續幾場傾盆大雨,心情也似乎隨着沒有陽光的世界發霉起來,如同長在陰濕的森林裡的發霉蘑菇一樣。什麼也不想去動腦想。現在,有輕輕的。柔柔的風為我撣拭黴菌,讓我活力十足。

  這年的夏天降雨量特別多,時而烈日當前,時而轉眼大雨就來到。也許是上帝的惡作劇。

  我並喜歡夏季,但我卻選擇了在這個季節里沉默。因為讀不懂人生,於是便在這夏里感受人生。

  如果可以我會給自己一個驛站。偶爾空想,給心添加多點幻想浪漫主義色彩,不被單調的色佔據完。有時發獃,讓大腦短路一會兒,留出一片平靜讓大腦憩息,不被疲憊所吞噬。

  夏,是悒悶與激情交織的迪吧。而人生在這迪吧里是一首搖滾的DJ,匆匆的播放又匆匆的收尾,反覆的聽會厭煩。則我們就像迪吧里打DJ歌的音樂手,由自己主宰。在這hi的年代里,追求的拽的潮流,人生着一詞我們沒辦法讀懂只懂一旦失去了就不會重來。正如此,我們往往忽略了不經意的人,因為與某些人朝夕相處,當忽然間,他們消失了,你會發覺他們原來也很重要,對他們記憶猶新,這才後悔莫及。越不在乎的東西失去后對原本的模樣記得很清楚,越在乎的東西失去后對原本的模樣怎麼記也記不起。人生就是這樣的離奇。

  只要你記住,讀不懂人生,就感受人生,怎麼走下去,向左走,向右走,兜兜轉轉,最終還是回到起點,重要的還是人生由自己主宰。



主宰人生 標籤:主宰自己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主宰作文 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