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秋趣事500字作文

中秋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年的農曆的八月十五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這一天,我們全家人要在一起吃飯,吃月餅,賞月,開開心心的過這個佳節。

  我早早的就到了奶奶家,期待着這個節日。我高興地說道:“中秋節終於到了!”哥哥聽了以後,就說道:“不就是中秋節么,有這麼開心嘛!每年都在過的呀!”我說:“我們可以吃圓圓的月餅了,平時又沒有的。”哥哥就不再搭理我了。

  這時候,奶奶端着熱氣騰騰的菜,從廚房裡走出來,說道:“別爭了,大家快來吃飯了。”看着滿桌子豐富的菜,我不由得口流水都要流出來了,我再看看哥哥,眼睛里都閃着光,我心想:哼!還說我呢!看這表情不也很期待嗎!等我們都坐下來,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要吃起菜來。“哇!好豐富呀!”我笑着伸出筷子,可沒想到半路殺出個攔路虎,一雙筷子截住了我的筷子。哎!這個哥哥,想要搶我吃的菜。我噘着嘴說道:“是我先夾的,你幹嘛攔住我呀!”哥哥說:“猴急什麼呢?長輩都沒有動筷子呢!”“噢!,我知道 了”。說著,我就放下筷子。正在這時候,大爸爸說:“來來來,乾杯,我們一起來慶祝一下中秋佳節團圓的日子。”說著,大家舉起了手中的杯子,一起碰撞了一下。然後,就七嘴八舌的聊開了。我們一邊吃着,一邊談論着,別提有多熱鬧了。

  我們就這樣,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這個節日。



中秋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