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偷吃月餅過中秋400字作文

偷吃月餅過中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偷吃月餅過中秋 

  今天是中秋節開簾見新月,透過窗戶,我看見月亮從樓角慢慢上升,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升到樓頂時,似乎膽大了,一下子跳了出來,頓時,月光灑滿了大地。月光照在葉子上,在地面就能看見影子。我獃獃的看着月亮,彷彿看見了正在砍桂花樹的吳剛,美麗動人的嫦娥姐姐,活潑可愛的玉兔。你瞧,嫦娥姐姐正朝我笑呢!  

  媽媽開始做飯了,我一見桌上的月餅,就想嘗幾個,可朋友來是不能在餐桌上做一舉一動的,否則要受到懲罰,我只好上樓看電視了。 

  晚餐做好了,我見媽媽上了樓,就偷偷摸摸的走向廚房,去拿餐桌上的月餅。我來到了廚房,看見桌上的月餅,嘴裡就已經有“油”了。月餅拿到了,我見媽媽還在房間時,就開始咬了,“叮呤呤呤,叮呤呤呤”我急忙躲到餐桌底下盯着樓梯旁。過了一小時后,我見媽媽還沒下來,就咬了幾口,媽媽下來我連忙躲進餐桌底下,月餅呀月餅,現在該怎麼辦呀?媽媽走出了家門,我又便走了出來,就一口一小塊的吃掉了。 

  媽媽在時偷吃月餅,也太不容易了,要是被媽媽發現,後果不好呀!

偷吃月餅過中秋 標籤:吃月餅作文 過中秋作文 過中秋節作文 中秋月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