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又一個沒有爸爸的中秋700字作文

又一個沒有爸爸的中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中秋是關於團圓的節日!這些年我對中秋,好象沒有小時候那麼期待了。 

  今年的中秋,在不期待中如期而至。 

  今天爸爸肯定和往年一樣去大姑家過了。沒有我和媽媽,爸爸一定也覺得不怎麼圓滿。從來北京到現在……爸爸和我、媽媽一直在分開過中秋。我們好象已經習慣了。習慣把不圓滿深埋在心裡。 

爸爸: 

  你是和奶奶他們一起過嗎?雲南的月亮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美?今天吃了什麼?一定喝酒了吧?我記得你不喜歡吃甜,但是月餅還是要吃一點。為了來年圓滿。 

  爸爸,中秋快樂! 

  今天,我去練習走路的時候,發覺天氣很好,陽光明媚。不像昨天,雖然不是陰天,可天空霧蒙蒙的,讓我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又說不上來。現在知道了,原來是沒有陽光啊,嘿嘿! 

  秋天的陽光沒有了夏天的熱情,有的只是柔和和恬淡。它像經歷滄桑的中年人,一切都已經看透,以微笑面對人生,偶爾也會難過。淅瀝的秋雨就是它難過的時候流下的眼淚。在秋天真的很少遇到暴雨。秋天是浪漫的季節。它有獨特“落葉雨”。微風輕輕吹動,葉子就那麼在空中漫無目的地飛舞。 

  即使陽光明媚,在外面還是覺得有些涼。畢竟深秋了。我經過一條小路,路不寬,兩邊種着兩排梧桐樹,一直到路的盡頭,路也沒有多遠。 

  走在梧桐下,陽光被遮住了。樹葉只落了一半。抬頭看藍天,有種別樣的美。腳下踩着樹葉,抬頭看——陽光下的樹葉,有深綠,淺綠,淡紅,金黃……也許還有更多顏色。 

  媽媽說:“多美,在南方從來沒有那麼四季分明。” 

  是啊!在南方不會四季分明。大自然給了南國和北國不同的愛,讓我們去體會。 

  仰頭看天空,陽光從樹葉的縫隙里鑽出,親吻我的臉,突然覺得很幸福。原來,幸福就藏在縫隙里,它那麼簡單。

   輔導老師:薛愛琴

又一個沒有爸爸的中秋 標籤: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世上只有爸爸好作文 世上還有爸爸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