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中秋的一天900字作文

中秋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早上,我就早早的起床了,一切完畢就出發出去喝早茶,到了那裡之後,點了好多東西來吃,剛吃一個就感覺到味道真的很不錯,吃完了之後,嗝……好飽,早餐吃那麼飽,我看午飯就不用吃了吧。付了錢,逛完了商場就回家了。早上過完后又即將迎來下午快樂的時光。 

  休息了一個下午,準備出去外面吃完飯了,我們到了一個客家餐廳吃團圓飯,我們等到花都謝了,人都沒有全部到齊,點好的菜上了,可是人呢?終於……來了,怎麼才來呀,人家的肚子都已經餓的呱呱叫了。開動了,真美味,我開始狼吞虎咽起來,兩瓶雪碧我們小孩子喝,大人們和紅酒,哇!這種氣氛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如果再還有甜點的話,那就更好了。

   我姐姐向我挑戰說:“咱們來比一比!看誰先把這個玉米棒吃完。怎麼樣?”我毅然接受了挑戰!還說:“要比就比吃兩個,吃一個不過癮!怎麼樣?”姐姐愣住了,她獃獃的望着我,我笑了笑。比賽開始了,姐姐偷吃,她先搶先我一步,不過我不在乎,我也開始狼吞虎咽的嚼着玉米棒,吃的津津有味,看看姐姐,還慢着呢!呵呵,我露出了勝利的笑臉,勝利在望,我把嘴巴里最後一口吃完了,然後哈哈大笑起來,邊笑邊說:“虧你還我姐呢!還吃不贏我!”姐姐露出崇拜的表情,我以小事一樁的神情回敬了她。我們一家人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吃了團圓飯!

   吃完飯後,大家就議論要去哪玩,大家的心情都達到了最高點,大家都很興奮。叔叔說:“去唱K?”“好!”大家不約而同的說。大家來到了KTV,開了一間房間,因為那裡太亂了,我和姐姐就先在外面,等他們開好房間在進去。我望了望裡面,心中暗暗的想:哇!這就是KTV呀!不過好多人喲!真是吵死了!終於開好房間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跑了進去,一進到裡面,我看到沒什麼不同的,有點沮喪!大家馬上開始放聲歌唱,叔叔唱的真不錯,看他的外表,還不知道他是個歌唱高手!叔叔問姐姐:“要不要唱歌?”姐姐點了點頭,然後就去選歌了!我和姐姐配合,一起唱《 日不落 》。姐姐唱的也很好,大家都為姐姐鼓掌。我們小孩唱沒一下就膩了,我們就到外面去打遊戲機了。玩了好一會又會去唱歌,反反覆復大約有6次。大家都開心極了!

   我們玩到11點就回家了,! 在回來的路上,我仰望藍天,看着潔白的月亮,啊!好圓的月亮呀!真希望天天如此!我完全沉浸在美麗的月色之中!



中秋的一天 標籤:中秋的月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中秋的夜作文 秋的氣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