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中秋小長假一日游500字作文

中秋小長假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晴

  今天,是中秋節小長假的第二天。媽媽與我商約,決定同乾爸乾媽去竹友山莊遊玩一番。於是,當太陽高舉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除了樹還是樹,除了綠還是綠,一切把我覆蓋在樹海里,一切都顯得寂靜和清新。在車上顛簸了將近半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

  烈日當頭,這時已經中午了,因此我們便先去“充饑”。這的酒店與其他截然不同。它這的包廂別具一格,它不是由水泥和磚瓦組建成,而是對整齊的竹板修建成的。這樣的一種建築方式,已把我深深吸引。望着竹板,亮得逼眼;其間還淡淡的散放香氣。

  “嘭,嘭”開飯了,服務員送來了一道我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菜(主食):木桶飯,它是一道顏色豐富,色香味美的飯,有營養豐富的魚卵,還有香菇、香腸、綠豆、蔥等,吃一口,真是回味無窮啊!

  後來又陸續上了一種特別的鳥肉,這也是我認為好吃的一道菜,看起來雖然與牛肉沒什麼兩樣,但吃起卻有天壤之別。肉細膩卻又不失滋潤可口,香香辣辣。食物的一番積累,我也逐漸飽了,這兒的空氣清新,還有自然小動物鳴叫伴奏,景色迷人,獨有風采,在橋下有金魚歡快暢遊,橋上有粉色蜻蜓翔空,又一次陷入,又一次沉醉。

  時間消磨,很快就與竹友山莊告別,這次收穫最大的還是那獨特建築,和美味佳肴,希望下次再來能有更大收穫。

  福建省漳州二中初三:許淑嫻



中秋小長假一日游 標籤:暑假一日游作文 暑假一日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