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座右銘400字作文

我的座右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銘,當然我也不例外。小時候,媽媽教我識字,我一個字一個字的跟着媽媽念——我的座右銘。當我能全部一字不落的念下來的時候,媽媽就會拍手叫好,懵懂的我,也跟着拍手叫好。 

  但是,現在我明白了它的真正含義。“不必吝惜汗水,不必吝惜心血,努力吧,你將會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我還能熟練的背下來,是因為這句簡短的話告訴了我:學問無止境,只有努力學習,你才能得到你想擁有的一切! 

  每當作業重重,我不厭其煩的時候;每當我因為沒考好而惱火的時候;每當我背不熟課文而生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這句激勵我一生的話。它彷彿就像一首詩,句雖短,但意味深長。 

  這句話給予了我對生活的自信心,挑戰性。更加熱愛生活,熱愛學習。努力去爭取自己的一片天空。而我人生的道路會發展地更燦爛,輝煌! 

  人生是忐忑的,只有自己去爭取。才能得到最完美的。人生還猶如一篇長篇小說,有跌宕起伏,有快樂,有悲傷,怎樣寫也寫不完。

我的座右銘 標籤:我的座右銘作文 座右銘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