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座右銘300字作文

我的座右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我讀到:“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這句話時,我總能從中領悟許多道理、真諦。因此,我就將它做為我的座右銘。  

以前我是個很貪玩的孩子,從來不讀書。所以我的作文能力很差!而媽媽呢?總是苦口婆心地對我說:“孩子,你得看書了,要不然別人就會超過你的!”可我從來都不聽媽媽的話,總是將她的話當成耳邊風。就算家長在身邊看着我看書,我也只是一目十行,不求甚解、囫圇吞棗。可是直到有一天,一句話改變了我不愛看書的壞毛病,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不愛看書,作文成績急速下降,老師也發現了這個問題。下課時,老師把我叫到辦公桌前對我說了一句“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你好好想想吧!”自從這件事以後,我便開始發奮讀書,再也不貪玩了。而且我的作文在班裡數一數二的了! 

  啊!我的座右銘,我真感謝你,是你讓我從作文的深谷中重新看到了光明,謝謝你!  



我的座右銘 標籤:我的座右銘作文 座右銘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