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座右銘400字作文

我的座右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迪生在發明電燈泡時,大約試驗兩千多種材料,做了無數次的試驗,可每次等待他的只有失敗。可他憑着“堅持就是勝利”的念頭一次次的面對失敗和打擊。但是這些挫折並沒有成為愛迪生最後成功發明白熾燈的障礙。他接受每次的教訓,又不斷地收集材料,最終發明出了電燈泡。而愛迪生成功的所在就是因為。他為了一個目標不斷地去努力和長期堅持。我們應該學習他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 

 有一次,老師讓我用電腦打出我們的名單。我接到老師給我的任務很高興,因為我知道老師信任我才會把這件事交給我來辦。我一回到家就打開電腦,在電腦上畫好表格,開始輸入名字。因為我打字的速度不是很快,所以打出一份名單是對我一次不小的考驗。當我輸入到一半時,聽到外面有小夥伴的聲音。我心想“出去玩一會兒吧。”可是名單還沒打完呀!到底怎麼辦去還是不去。我的手慢慢的從鍵盤上滑了下來, 

我突然想到“堅持就是勝利”對呀!我為什麼不打完名單再出呢?就這樣我又重新坐回電腦旁打完了名單,才高高興興的出去玩兒了。 

 堅持在人生的道路上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學不會堅持你會和很多機會擦肩而過。 

  指導老師:趙娉

我的座右銘 標籤:我的座右銘作文 座右銘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