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座右銘400字作文

我的座右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界上每個人都有時刻提示、警醒自己的座右銘。你們猜,我的座右銘是什麼呢?嘻嘻,待會再告訴你們。

  先給你們講一件事情吧!也許通過這件事,能猜到我的座右銘。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看到劉翔跑步的樣子,他從起跑線上一下子飛奔出去,跑得像豹子一樣快。我似乎馬上就喜歡上了這項運動。我很想跑步成為全班第一名,可是我每天都在操場上跑上幾圈。而且參加了校田徑隊。可是沒有一點起色,我灰心了,對自己沒有了信心,而且再也不想堅持下去了。體育老師告訴我:“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灰心,而且要堅持下去。你就一定可以成功!”我按照老師的話去做,現在我已經是班裡的第一名了。你們都應該猜到了吧,我的座右銘是:信心是成功的第一步,堅持是成功的第二步。

  我還覺得,跑步這件事可以當成生活中任何一件事。你只能對這件事有信心,能堅持下來,無論這件事有多麼地難辦,你也一定能成功!

  北京小學五年級:張清宜

   審核教師:季義紅



我的座右銘 標籤:我的座右銘作文 座右銘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