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奧比島記2300字作文

奧比島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嗨!我又來拉。我就是可兒公主KEKE,上次說了我的哥哥被打,小寶寶哭着吃了250元。現在,我又來說故事拉! 

 今天,偶來到電腦前,偶的哥哥--小黑魯就來罵偶拉。說啥時不請他來好,偏偏這時請,害他被打了,還落荒而桃,醜死拉……555我咋這麼可憐啊。一上線就被罵。偶真的是正中瘟神那…… 

  哦?二哥來罵我了?我的天哪,小寶寶跑拉?5555我真的是瘟神么?555誰來告訴我呀…………。 

  沒辦法,我只得再去買個小寵物拉,瘟神加油!!嘿哈!喝哈!!!!!嘿!買了個木陽。綠色的。好可愛。我送他去學語言。英語等啊………。如今他以今很高級拉!!!!嘿,577(我的外號。不得嘲笑)加油!!!!哈哈,小寵物會邊說話邊吃東西拉!哦,不好的事來拉。-------@O@暈!我的媽媽要回來拉。不說了。要不來媽就得打死我拉!再見!!!! 

  下次更精彩!

奧比島記2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