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比島800字作文

奧比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奧比島,是一款益智遊戲,裡面相當於一個社區,有銀行、森林、大海、戰爭……

  先說說打工,奧比到相當於一個社區,有多種多樣的打工方法,在醫院可以當出診、坐診醫生或是或是值班(三樣可以都當,當醫生不是那麼簡單的,需要通過考試),還可以在餐廳里烤麵包,當服務員為人掃地,為大海清理垃圾,真的跟一個社區一樣。賺了錢,去幹什麼呢?去買傢具、存錢、買漂亮帥氣的衣服、買小精靈的食物……現在單說買傢具。傢具是有很多種的,比如房型(就是房子的外形)、地毯、窗子、沙發……服裝有西天取經的、護士的、天神天女的、表情、六一服裝……數不勝數。存錢也跟現實中的差不多,每存一個月都會有利息,這不,我上個月存了10666,這個月就收到了回報:$700。買小精靈的食物又是幹什麼?我來介紹一下小精靈:精靈,誕生於幾萬年前的冰川世紀,富有愛心,害怕孤獨,希望有人陪伴,小主人要照顧好他,不然他就會生病哦。小精靈有能量、清潔、心情,樣樣必不可少,假如不行了,或去醫院、或買神奇藥水。奧比到最近為了救從快樂星球來的納多王子,召集了遠征軍去攻打黑暗星球,黑暗星球是一座城堡,裡面有金宮、木宮、水宮(主人不在黑暗星球在奧比島)、火宮、土宮,還有主人黑古拉的宮:暗宮。黑暗星球機關重重,金宮的主人金笛的口號是:金笛金笛,機械狂迷。我運用智力打敗了金笛,他給我了納多王子的三個錦囊,叫我十一日去他那兒拿去木宮的密鑰。

  奧比島的魔術師阿拉斯為了讓小朋友六一節快樂,將青木森林變成了巧克力森林,結果讓奧比島變成了水世界,不知何時能恢復。

  奧比島還有特使,目的是讓同學、親朋好友邀請入住奧比島,邀請三人可得魔法羽毛、邀請五人可得小丑服、邀請十人可得天使套裝,我也有邀請碼,是“我在奧比島裝扮的很漂亮,玩的也很開心,想邀請你來我的小屋坐坐!進入下面的網址,然後使用邀請碼註冊,我在奧比島的名字是汪澤宇朱翰林。

  四年級:jj伊萊



奧比島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