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比島記2700字作文

奧比島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奧比島真是越來越好玩了。 

  有一天,冰淇淋的顏色去西西小凌凌家玩,偶然發現了一個秘密,冰淇淋的顏色說:“咦,西西小凌凌家的友情樹怎麼會發光?難道被阿拉斯施了魔法,不行我也要!”於是冰淇淋的顏色以每秒鐘是萬公里的速度到達了青木森林魔法學院,可阿拉斯說:“什麼?我沒有啊,我的魔法冊里還沒有可以讓友情樹發光的魔法呢!你去問問你的好友或者W阿姨吧!再見~”冰淇淋的顏色很失望,她問的好友,可好友一概不知,這是冰淇淋的顏色更失落了,突然,冰淇淋的顏色靈光閃過:不是還有W阿姨嘛,我去問問。冰淇淋的顏色飛快的開上法拉利來到了圖書館,奧比們都在靜靜的看書,冰淇淋的顏色慢慢的來到W阿姨身邊:”w阿姨,為什麼有的奧比的友情樹會閃閃發光呢?”冰淇淋的顏色腦海中充滿了問號,要是仔細看,眼睛都快變成問號了。w阿姨趕緊解答:“對啊,我差點忘了,我剛想在‘你問我答’一欄中發表這個疑問的答案呢!讓我告訴你吧,其實,這是奧比島為了讓小奧比的友情樹更美麗,所以設置的這個環節。”冰淇淋的顏色說;“w阿姨就是見多識廣,什麼都知道。”“我不僅知道這個,我還知道還有很多奧比都正納悶呢~”w阿姨笑着說。冰淇淋的顏色問:“w阿姨,您不是要在‘你問我答’一欄中發表答案嗎?就包在我身上吧!”“好,冰淇淋的顏色真是越來越乖了。” 

  冰淇淋的顏色出色的完成了任務,w阿姨獎勵冰淇淋的顏色當一個月的紅寶石,冰淇淋的顏色一蹦三尺高:“耶,我是紅寶石了!” 

  “友情樹之謎”終於揭開了。 

  誰想加入本記,快快報名,給西西小凌凌法發紙條,紙條上寫:我非常熱愛奧比島,我很想加入,我的奧比名叫:×××××。 

  最後,謝謝大家對本記的支持 

  請期待下集:奧比島記3

奧比島記2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