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比島記3600字作文

奧比島記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奧比們在奧比島上生活得很快樂。 

  今天的生活可以分成酸甜苦辣四個板塊,請欣賞! 

  酸: 

  今天,西西小凌凌的紅寶石過期了,冰淇淋的顏色說:“凌凌!我轉帳給你吧!”西西小凌凌正處於悲傷期,可冰淇淋的顏色的這一番話有讓她興緻勃勃了,西西小凌凌高興的說:“謝謝,謝謝,冰淇淋的顏色,你最好啦~”接着一把抱住冰淇淋的顏色,呵呵! 

  甜: 

  今天一大早,冰淇淋的顏色就起來嚷嚷着:“我有60多萬個金幣啦!”6899932無意中被吵醒:“這孩子,一向都視錢如命,然怪她肯轉賬給西西小凌凌,唉,錢乃身外之物。”不過,說完這段話,6899932想支離玄的劍,飛快的來到冰淇淋的顏色身旁恭維她:“小公主,你說你能不能轉賬一些金幣給我呢?我平常給你抄作業,沒有功勞還有苦勞呢!” 

  “NO!!” 

  “你還耍起英文了,夠拽了!” 

  就這樣,她們倆吵個沒完沒了。 

  苦: 

  一向冰淇淋的顏色討玩債,6899932就得意洋洋的去找紅寶石3344520玩,可是在去的路上,腳指頭被一塊重如千斤的磚頭給砸到了,她一屁股坐下來:“哎呦,今天咋這麼倒霉?” 

  …… 

  辣: 

  到了下午,火辣辣的太陽烘烤着大地。冰淇淋的顏色被曬了個中暑,一送到醫院,醫生說要幫冰淇淋的顏色打針,她就連忙起來,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被騙了,可冰淇淋的顏色說:“我沒騙你們,我是被6899932的臭屁給熏醒的。”大家無語:“我暈……” 

  一天的生活就這麼結束了,請期待明天奧比島記給各位帶來的驚喜吧! 

  僅10個名額,大家快來報名!!!

奧比島記3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