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比島記(一)400字作文

奧比島記(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演員:冰淇淋的顏色 

  西西小凌凌 

  6899932 

  有一天,冰淇淋的顏色,西西小凌凌,6899932去公園玩。 

  西西小凌凌說:“6899932,我口渴了,你能幫我買一瓶飲料嗎?”6899932回答說;“叫冰淇淋的顏色幫你買吧!我沒錢!!我現在處於草根階級,沒錢了,我的錢不都轉賬給你了!!”冰淇淋的顏色說:“西西小凌凌,你自己去買把,我沒帶錢。”西西小凌凌很生氣:“你們怎麼不幫我買飲料,我生氣了!”西西小凌凌發威了,一把抓住6899932,6899932說:“好吧好吧,我幫你買就是了!!”西西小凌凌的惡作劇終於成功了,她苦心鑽研了一秒鐘,終於完成了一項偉大的惡作劇,西西小凌凌暗笑:“我是天才!!”冰淇淋的顏色說:“你還天才,我看是天才第一步,雀式紙尿褲把~”西西小凌凌正陶醉在喜悅之中,根本沒有聽見冰淇淋的顏色在說什麼,嘴裡還念叨着:“哈哈,我好像聽到了有人在誇我哦~哈哈,天才就是不一樣!!o(∩_∩)o 

  就這樣,他們樂的一會兒笑破了肚皮,一會人仰馬翻,一會昂首大笑,一會抱肚笑笑……

奧比島記(一)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