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比島記(1)400字作文

奧比島記(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主角:冰淇淋的顏色 西西小凌凌 fyj6836718 aammo 

  一天,在西西小凌凌的番茄小屋裡,西西小凌凌的小精靈可可肚子餓了,西西小凌凌給他餵了一個玫瑰哈根餅乾,可可飽了,西西小凌凌帶着他去打工嘍!!! 

  他們到了百花園,西西小凌凌正在打工,可可叫着:“主人!主人!你看,冰淇淋的顏色來這裡了!”西西小凌凌的肩膀被拍了一下,西西小凌凌打完工時,fyj6836718上線了,aammo也上線了,西西小凌凌和她們去神秘世界去了(因為他們是紅寶石島民)。 

  aammo不知怎麼的,太高興了,一把抓住fyj6836718的衣服說:“我好高興,好高興……”結果fyi6836718的衣服被扯壞了,fyj6836718火冒三丈:“你陪我的衣服!”aammo只好買了一件衣服給fyj6836718,這時,冰淇淋的顏色和西西小凌凌在一旁偷笑,被fyj6836718發現了,她又發起火來:“好啊,你們敢在這裡偷笑!罰你們給我的友情樹澆水施肥3天!” 

  西西小凌凌悄聲對冰淇淋的顏色說:“咱倆還是認命吧……” 

  精彩劇情下集還有!請大家耐心等待!

奧比島記(1)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