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比島記(一)400字作文

奧比島記(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領銜主演:冰淇淋的顏色 

西西小凌凌 

6899932 

西西小甜甜 

  從前有一個小島,叫奧比島。裡面居住着許多人們。 

  冰淇淋的顏色,西西小凌凌,6899932,西西小甜甜是好朋友。冰淇淋的顏色說:“我們帶小精靈去玩兒吧!”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呀好呀!!”只有西西小甜甜不說話,大家問西西小甜甜:“你為什麼不說話呢?”只見西西小甜甜竊竊私語地說:你們這寫蠢豬,你們不是答應我,今天陪我去刷馬桶的嗎?我家的WC都要堆積成山了!!哼,還虧我以前幫你們擦屁屁呢!氣死我啦~~大家生氣地說:”你說什麼,活得不耐煩了是嗎?好吧,以後,我們就絕交!哼! 

  從此以後,他們再也沒有和好。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我是按照人類來編的,其實冰淇淋的顏色就是我,西西小凌凌就是我堂妹:張藝璇,6899932是我的好朋友:嘉琪,而西西小甜甜是我最恨的人:吳迪。 

  你們肯定會問我為什麼要把個人恩怨帶到這裡來,其實,我只是想讓吳迪悔改罷了,我也想告訴她,我並不喜歡她,她害了我的好朋友,我一生也不會忘記。

奧比島記(一)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