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600字作文

二十年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十年後 

廣州市越秀區東山少年宮(東山教學區)

  指導老師:關金甜

  五年四班 黎永熙 

  二十年後,我是一名獲得諾貝爾獎的科學家。我有這樣的成就,全歸功於我的爸爸,有人說:一個小孩長大后做什麼職業是由父母的職業決定的。我爸爸是一位取得物理碩士學位的監管人員。因為我自小就酷愛科學,整天向爸爸問一些物理問題,長大后又攻讀物理博士學位。所以我才能成為一名科學家。 

我取得物理博士學位后,成了科學家。我從小就想像我國的鄧稼先一樣,在科學的領域裡探索奧秘,要獲諾貝爾獎。所以我在秘密地研究一種重1噸,能夠消滅所有自然災害並能自動檢測強度又能夠自動派出導彈支援的一種叫“自然災害智能消滅系統導彈。”這種導彈能用坦克、無後座力炮導彈發射系統、榴彈炮發射系統和防空導彈發射系統發射,並能用直升飛機和軍用貨車運走。其實,這種導彈是我在2026年研發成功,進行改進,讓它更智能化。 

下面由我來說說這種導彈的運作流程。首先,它配有一架檢測器,每當發現有異常情況就會先發射一支導彈前去查看並排出支援。然後檢測出是哪種災害,就自動制定消滅災害的計劃,用消滅節射進災害區。彈頭立刻變成直升飛機,在災害區上空盤旋,並用雷達、紅外線探測器和生命探測器進行搜索。災害消滅后,它還會飛回發射地點讓人們查看情況。這樣方便發射又利於人們查看的導彈的能力得到充分的驗證,各方的科學家證明它的效力讓我獲得諾貝爾獎。 

  我獲得這次諾貝爾獎后,打算再製造一件能造福人類的高科技產品,像居里夫人一樣再獲得多一次諾貝爾獎,讓我的知識造福偉大的人類。

二十年後 標籤:二十年後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