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火燒雲450字作文

火燒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晚飯過後,火燒雲上來了。霞光照得樹葉更綠了。小河變成金的了。玻璃變成黃的了。小草變成紫的了。看白羊的老太太在牆根靠着,笑眯眯的看着她的幾百隻小白羊變成金的了。她想說:“你們也變了……”旁邊走來個乘涼的人對她說:“您老人家必要高壽,您老的頭髮是金頭髮了。”

  天上的雲一直從西邊燒到東邊,紅彤彤的,好像是天着了火。這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一會兒半紅半橘,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半紫半灰,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色。葡萄灰,梨黃,茄子紫,這些顏色天空都有。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個顏色。一會兒天空出現一隻可愛的小貓,貓頭向南,貓尾向西。貓是爬着的,像在睡大覺,過了兩三秒鐘,那隻貓醒了,腿伸開了,脖子也長了,尾巴可不見了。看的人正在尋找貓尾巴,那隻貓變模糊了。忽然又來了一隻大白兔。很漂亮,在向前蹦,後邊似乎跟着好幾隻小兔子,蹦着蹦着,小白兔不知哪去了,大白兔也不見了。接着又來了一隻大公雞,它咯咯地叫着,好像也像鳥兒一樣飛行。後來又來了轉圈的大公雞,可好笑了。那絢麗多彩,千姿百態,瞬間萬變的火燒雲,真是令人目不暇接。

  五年級:影子里



火燒雲 標籤: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