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火燒雲500字作文

火燒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火燒雲 

  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小學六(1) 

  張峻銘

  夏天,夕陽西下的火燒雲十分美麗。在我看來它甚至可以勝過黃山的雲海、廬山的瀑布、煙台的海……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只要你聽了我下面的介紹,就會相信了。 

  記得暑假的一個傍晚,妹妹讓我去陽台看一種奇怪的雲,我抱着好奇的心情和妹妹一起走到了陽台上。我抬頭向天空望去,當時我驚呆了。因為,我從沒有看到比這更的美麗的火燒雲。 

  那火燒雲將黃燦燦的光輝灑向大地,使整個大地都洋溢着詩意。有時,它像一個魔術大師在耍弄着多稜鏡、萬花筒,如黃茸茸的小兔在跳躍,如振鬃長嘯的駿馬在奔騰,如張牙舞爪的蛟龍在騰飛,如五彩繽紛的孔雀在開屏……但有時它又像一位馴養師。馴養師有時馴養威猛雄壯的獅子,有時馴養乖巧可愛的哈巴狗,有時又馴養兇猛無比的小鯊魚……真是應有盡有,目不暇接。我和妹妹看得目不轉睛,生怕這奇妙的瞬間突然消失。然而它變化的太快了,令人眼花繚亂,無法細細欣賞,確實是一種遺憾,如果我有架高級攝影機將這些活生生的景色全部照下來,那該有多好呀! 

  在此,我感謝大自然賜給我們這麼多美麗的景物。在此,我呼籲大家要保護大自然,如果不保護大自然,以後就沒有這樣美的景色了。 

  指導老師:呂曉玲

火燒雲 標籤: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