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火燒雲450字作文

火燒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沙沙的雨,轟隆隆的雷,美麗的彩虹......天空像個調皮的小朋友,想方設法地做新鮮事。今天,我發現天空、白雲和太陽三兄弟在夕陽時做了幾多火燒雲來打扮他們自己。

  太陽快落山了 。它釋放出的金光灑得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松樹變成金色的了-這可把樹林管理叔叔樂壞了!正玩耍的小朋友發現了一塊“金”石頭,微笑地望着大家,剛想大叫:“我們發財了!”卻發現他們每個人都有兩排金牙齒!小朋友們哈哈大笑,肚子都快笑破了!

  最迷人的還是火燒雲。太陽的金光落到雪白的雲朵上,把白雲染成了一團金色的棉花糖。我剛想去用手把它抓住,但它變了!現在,它成了一匹跪着的馬,彷彿正等待着,讓人騎到他身上。很快,那匹馬的長腿伸開了:他在飛快地奔跑。漸漸地,馬慢了下來,變成了一直暗黃色的天鵝,在空中滑翔。突然,那隻天鵝變成了一隻模糊地紫獅子。一會兒,什麼都看不見了。

  我揉揉眼睛,發現,天空已經暗了下來,火燒雲退下去了。太陽的金光消失了,一切都恢復成平常的樣子了-金樹、金石頭、金牙齒都不見了。唉,天空就是不等想看它的人。



火燒雲 標籤:火燒雲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