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仿寫《火燒雲》500字作文

仿寫《火燒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傍晚時分,火燒雲出現了,我睜大眼睛,驚訝的看着。頓時,霞光照着天空,白雲全變了,小狗變成紅色的了,一隻小鳥從天空飛過,變成了金色的,像一隻鳳凰,陽光照射到樓房上,變成了金色的樓房,我們也變了,臉變成金黃色的了。

  火燒雲變化極多,一會一個樣。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紅艷艷的……。還有很多說不出來的顏色。天空像個調色盤,調出各種各樣的顏色。

  過了一會,天空出現了一隻“兔子”,“兔子”懷裡抱着一隻可愛的“小兔子”眼裡充滿了慈愛。小兔子睡在媽媽的懷抱里,像個小天使。幾縷金色的光芒灑在兔媽媽的身上,彷彿讓兔媽媽把母親的美麗展示給我們看。慢慢地,着美麗動人的景象模糊了。

  接着天上又出現了一位“仙女”,她在空中翩翩起舞,她那優美的舞姿,深深地迷戀着我們,但是,還沒有等我們欣賞夠的時候,她就變得若隱若現了,消失在了那金燦燦的天空中。

  一會兒,天空出現了“一匹馬兒”它像風一樣卷過來,高昂這頭,抬起它那健壯的腿,在那廣闊的“大草原”上奔跑。

  天空又像那個又像這個,其實什麼都不像,什麼都看不清了可是天空偏偏不等待那些愛好它們的孩子。一會兒功夫,火燒雲下去了。

  四年級:張楚凡



仿寫《火燒雲》 標籤:火燒雲作文 仿寫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 火燒圓明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