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香山遊記500字作文

香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的天氣格外好,萬里晴空飄着朵朵白雲。我和媽媽一早就來到了香山公園。這裡綠樹成蔭,鳥兒在林間自由地嬉戲。

  我們走了一段,環境就全變了,從綠茵茵的草地變成了茂密的叢林。我們走在一條林間小道上,空氣格外清新。路越來越難走了,稍不小心就會從山坡上跌下去,有時還得手腳並用,才能爬上陡峭的山坡。

  我們終於看到了大路,那是石板和水泥砌成的石階,曲曲折折,高低不平。我們走得非常累,隨着我們“第一瓶水喝完了!”“第二瓶也喝完了!”的喊聲,我們終於登上了玉華岫寺,這是春觀繁花、秋賞紅葉的最佳之地。

  我們沿着山上的長廊來到了一個茶園。這裡的椅子是由原木條綁着麻繩製成的,很有特色。往下一看,豪華精緻的古建築層層疊疊、錯落有致地掩映在綠樹叢中。灰紅兩色把屋頂打扮得古色古香,上面還點綴着金色的小花。我望對面的牆看去,不禁嚇了一跳,只見幾棵蒼翠的松樹從那面牆上伸出來。後來,一位服務員阿姨告訴我,這些樹早就有了,只不過砌牆時把樹砌進了牆裡,真有趣。

  我們在上下山途中,看到了許多動物,有松鼠、喜鵲、啄木鳥……香山的松鼠不怕人。每當遊人靠近時,松鼠不但不逃跑,還跑到遊人跟前,看它的眼神,像是想討點兒吃的。

  這次旅行使我大開眼界,我喜歡旅行。

  在這場非典戰役中,我們不僅應該勤洗手,勤換衣服,多開窗通風,而且還要多加強戶外活動,我和媽媽去登山不就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嗎?



香山遊記 標籤:西山遊記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登山遊記作文 三清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