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驪山遊記500字作文

驪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驪山遊記 

  “十一”黃金周第四天,我、爸爸、媽媽、舅舅和舅媽一起去了驪山。 

  驪山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一座有着千年歷史的勝地,華清池就坐落於它的腳下。用我的話來說,驪山不僅有着震驚世界的“西安事變”,還有着長安八景中的“驪山晚照”這道風景線。 

  我們坐着爸爸開的小車,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行駛,隨處可見果實累累的石榴樹。那又大又紅的石榴給人一種十分眼饞的感覺,讓你立刻饞涎欲滴。 

  車子大約行駛了四公里后,坡突然變陡了。爸爸加大了油門,猛打方向盤,費盡了全身的力量也不能使車上坡。算了算了,我們步行上山吧! 

  剛開始我們走的還是行車道,大約兩公里后,我們來到了一個大廣場,接下來的路程就是台階了。 

  我們走呀走,還不到山頂,這令我又累又急。因為我是被爸爸硬拽着往上爬的。 

  爬了大約有半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山頂。那兒有烽火台,是古代專門用來打仗的。遠遠望去,烽火台好像是一個國際象棋的棋子“車”,穩立在棋盤上。這彷彿是一個巨人把它放在這裡,然後又將它修正了一樣。 

  上了烽火台台頂,四處望去,整個臨潼盡收眼底,這可以看出臨潼這幾年發生的滄桑巨變,還可以看出祖國母親的真誠奉獻!

驪山遊記 標籤:驪山作文 西山遊記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登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