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時間的流逝,轉眼間,我將要離開我熟悉的母校。還記得五年前剛入學時,正是金秋時節,桂花飄香,喜悅洋溢在每一個人的臉上。那時,我還在嘀咕:“五年的時光,該是多漫長啊,唉!”可是一眨眼的功夫,我就要畢業了,多麼光榮!而我有多麼捨不得母校。

  我們的母校,充滿陽光,充滿歡笑,還陪我們享受這和煦的陽光的溫暖和暴風驟雨的無情。

  老師——尊敬的老師。是給我們乘涼的大榕樹,是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老師,讓我在這裡再對你們說一聲謝謝,感謝你們教會了我們這麼多。我們的老師親切?可人,他們的特徵——“火眼金睛”和“順風耳”讓我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逃不過他們的“五指山”。在他們的教育下,我們了解到了許多許多:深邃的宇宙是自然課、中國的文化蘊涵是語文課、外國的風土習俗是英語課、深奧的數學講堂是數學課……這麼多的知識,除了老師,就沒有人能在40分鐘內教會我們這麼多了。

  同學——學習的伴侶。無論喜怒哀樂,都擁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鬧彆扭了一分鐘之內握手言和,還是好朋友;有題目不會,四周問問,准有人教。這讓我們的學習生活豐富多彩。

  你看,有這麼多難忘的回憶,讓我怎麼捨得離開母校呢?

  金色的小學生涯,金色的童年!讓我們告別母校熟悉的味道吧。

  明強小學西校區五(10)班五年級:江亦銘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