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再見了,老師700字作文

再見了,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會有道別的時候,而我們每一次道別,都會覺得無比的傷心,道別是多麼痛苦啊,又是多麼讓人捨不得啊!我清清楚楚的記得那一次和老師道別,我們每一個人都忍不住眼淚掉下來。那是一件難忘的事情。那個時候,我們的語文老師,從一年級教到我們三年級,之後,因為一些特殊原因,她不得不辭職。

  而她辭職的話,就意味着要離開我們,我們但是是多麼依依不捨啊!看着老師離去,我們都忍不住辛酸淚意。人們常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想,是這樣的。老師要離我們而去,我們內心是非常的傷心,就像是一群小雞離開了自己的媽媽一樣,我們是那麼得捨不得,我們在老師要離開的時候,都紛紛跑出去圍住她,不想讓她離開。

  老師也不想離開,她總是勸我們回教室去上課。我們很不願意,但始終是留不住老師的腳步的,於是我們便要送老師離開,我們齊齊向老師道別,誰也沒有開心起來過,我們看着老師,老師也看着我們。在離別的時候,老師囑咐我們,要好好學習,努力考上我們喜歡的中學,我們雖然知道現在還有些早,但也很感激老師。

  她離開的時候,是坐着一倆公交車,老師並不是很富有,但,她始終是那麼得重感情,就像我們一樣。我們在校門口看着那輛公交車開走,而老師也同樣,她站在公交車裡頭看着我們,我們都紅着眼睛,然後十分大聲地對着老師喊道:“老師再見,一路平安!”,我們只看到老師在窗戶里看着我們,然後嘴裡在說些什麼話,但是我們沒有聽到。

  直到老師完全在川流不息的車輛間消失不見。那是一件多麼難過的事情啊!老師離開我們了,她去了其他地方,可能會教其他的學生了。雖然我們每個人都很傷心,不能再和語文老師一起相處了,但是我想,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就算去其他地方了,她始終是我們的老師,始終是我們的“媽媽”!

  我們不管老師去哪,也不管她記不記得我們,但是我們會一直記着她的!



再見了,老師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