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了,親人300字作文

再見了,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偵察員老王到敵占區偵察。不料,沒走多遠,有一個鬼子看到老王,老王也看到他。老王立刻蹲下來,人以為鬼子看不到他。他就舒了一口氣。突然耳邊傳來一句話:“喂,你是誰?你怎麼可以來這裡?來這裡幹什麼?”老王變得緊張起來,說話也變得結巴了。“我……我 為什麼要告訴你聽,我來這裡幹什麼?你是我誰啊?”他站了起來,?S的一聲,跑了。鬼子邊跑邊叫捉住他。老王沒走多遠就被鬼子圍起來,抓走了。老王被抓后,關在一所簡陋的房子里。敵人對他實行殘酷的逼問,試圖讓他說出黨組織的秘密。可老王守空如瓶,沒有說出來,他說的只有辱罵敵人的話。小金花的媽媽知道了,帶着小金花去救老王。偷偷地靠近了關着老王的那所小房子。你媽媽故意跟鬼子爭吵,引出那個班的敵人。你乘機鑽進屋裡,解開老王身上的繩索,救出了老王。

再見了,親人 標籤: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