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當我看到小學畢業照時,同學們那一張張純潔的笑臉,我心中不知是高興還是憂傷……

  五年了,我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是同學和老師同我一起走過,這一切,好像是從一個不會走路的小孩,慢慢的,學會了走路、跑步,這一切的開始時那麼的美好、那麼的純潔……

  五年的小學生涯就那麼結束了?以前,我總是巴不得快點畢業,離開母校,成為一個雄鷹,可是現在真的畢業了,心裡有是那麼的難過!不舍啊!

  其實,校園不會因為我們的離開而改變過!一陣陣歡聲笑語接連不斷,一陣陣上課鈴聲從我們的耳畔響起……

  “陳曉雯,你別跑哇!”“呵呵,來追我呀!”多麼甜的聲音啊!多麼歡快的場景啊!我多想留下來,再玩一玩,哪怕被老師批評一下!

  讓我再摸一摸校門,讓我再聞一聞花香,讓我再……我猛地一抬頭,校園沒有變過,和我當時進入校園時的一樣。

  2008。9。1號,有一個矮矮的、臉蛋圓圓的小女孩走進了校園,走進了一年級三班:當時,有一個因為上了學而見不到父母,所以哭哭啼啼的小女孩,現在,長成了一個風華正茂的小女孩,母校給予我許多物質上的幫助,老師給予了我許多精神上的幫助,如今,我們長大了,應該報答老師,報答母校!

  當我們一起拍畢業照時,”1!2!3!”“七!”呵呵,這一刻,被照相機定時了下來;這一刻,我們在笑着,可心裡卻想哭;這一刻,這一瞬間,令我們永遠難忘!與同窗五年的同學要說聲再見了,好不舍!

  畢業典禮上那天,我們深情的朗讀詩朗誦——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親愛的母校!衷心的祝願您,今日,桃李芬芬,明天,燦爛輝煌!”的的確確,我們的一切都來自母校,是母校給予了我們許多東西;是老師告訴了我們寬容自信、孝親誠信……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會想念你的。

  五年級:陳曉雯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