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再見了!婆婆300字作文

再見了!婆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談起我的婆婆,我總會淚流滿面,因為我的婆婆已經去世了,不能和我一起玩耍,一起談笑了。

  在我心目中,婆婆總是最好的,每次到我家來總得帶些東西給我吃,在我心目中,她是那麼慈祥,在我心目中,她是多麼的開心。

  可現在的她已經去世,在她火化的那天,我圍着她轉了三圈,我強忍着沒哭。過後,便偷偷的躲在一個角落裡流眼淚。我多麼想把她叫醒,可這是不可能的,我多麼想時光倒流,知道她死的原因,再找到去世前的她,不讓她死。

  啊!婆婆,再見了!婆婆那慈祥的一面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她那無微不至的愛卻隨着她的軀體燃燒成了灰燼。我多麼想把她留住,讓他日日夜夜陪伴着我。可現在呢?婆婆她已經走了西方極樂世界,而等待等待我的卻是沒有婆婆的孤獨和寂寞。

  婆婆啊!婆婆她在我心中永遠最美,我只想對她說一句:“婆婆,我愛你!“



再見了!婆婆 標籤: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