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再見了,老師800字作文

再見了,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六年的光陰,轉眼飛逝。在您的庇護下,我從一年級時的懵懂小孩,成長到現在,已經是初中生了。 

  畢業那天,我們都不敢跟您說太多,害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控制不住眼睛里的水。所以,領完畢業證,只匆匆的一句“老師再見”,我們就狼狽的逃出了教室。我們不了解您心裡的感受,但是我們略微知道,你很難受。那次家長會,您哭了,說捨不得我們。那時,還有一個學期呢!您比我們還怕面對離別。再見了,老師。我們說了會再見,真的會再見。每次回學校看您,您都說:“一放假就往我這跑,好好學習吧!”嘴上這麼說,但還是要留我們吃飯,因為,您喜歡那種感覺,和一群自己的學生,討論現在的一切,生活,學校,老師,學習。一切您都很關心,我們雖然畢業了,但是,您還是像媽媽一樣,“準備了一些嘮叨”。坐在同一張桌子前,笑着,說著。沒有什麼悲傷。與畢業那天的狼狽真的很不一樣。但是每次離開,我們都很捨不得。畢業時的傷感又涌了上來,我們痛恨時間流逝得太快,不給我們時間好好報答老師。 

  再見了,老師。上次回學校,您讓我幫您批卷子,因為這是我經常為您做的。我因為貪玩,沒回去,以為您會生氣,我們還推來推去,誰來打電話,誰來挨您的罵。但是誰又曾想到,您怎麼會罵我們呢?您把我們當作手心裡的寶,不想讓我們受到一點傷害,感到一絲的不開心。您只是說了幾句話,就掛斷了電話,讓我們早點回家,好好複習,因為馬上就考試了。您的用心良苦,為什麼只有在畢業之後我們才體會得到?老師,我們以後的再見,也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不會再重新度過那六年。我們很內疚,小學時對您的不理解,對您的不喜歡,甚至不聽您的話。現在,說過再見之後,我們才知道,您們是最好的阿!這也許就是失去后,才知道什麼是最珍貴的吧! 

  再見了,老師。無數次的說這句話,心裡都不舒服,內疚極了,後悔極了。再見了,老師,我們只能好好學習,讓您在聽到我們取得成績的那刻,露出那在我們心中刻下深深痕迹的燦爛的笑臉!

再見了,老師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