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如梭,光陰似箭,一轉眼,五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我即將告別母校,升入中學。要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實在是不捨得。對母校、對同學,我是那樣的留戀。對小學生活,我是那樣的不舍。 

  翻開相冊,36張笑臉頓時呈現在我的眼前。同學們臉上的笑容燦爛無比。這張照片的後面,是教學樓、草場、謝希德紀念廣場,它幾乎把學校所有的景物都收容了進去。看着看着,突然,照片中一個女孩熟悉的笑容映入了我的眼帘。頓時,千種情思湧上了我的心頭。這個女孩,正是我從小的玩伴——SAY。 

  SAY是我的同桌,她是一個很清純、很善良的人,我的小學生活因為她變得豐富多彩。每天我們一起上學、放學,有時還在游泳池裡一起嬉戲。當我遇到不會的題目時,她會耐心地為我講解,而她遇到困難時,我也會竭盡全力幫助她。就這樣,我們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在次次測驗和考試中,我和她都取得了好成績,那時,我的心中真是數不出的高興。 

  離畢業還有不到半個月了,同學們都在互相寫留言。當我讓SAY給我寫的時候,她在同學錄上寫了這樣幾行字: 

  “朋友,在人生的旅途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跟你同窗的歲月,卻難以忘懷。 

  章魚燒,不許忘了ME!” 

  看完這條流言時,我對SAY的不舍,對小學生活的留戀,對母校的環念頓時交織在一起,我是個堅強的人,但此時此刻,眼淚還是不爭氣地從我的眼眶中滑落了下來。五年的同窗歲月,就像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令我一生難以忘懷…… 

  啊,母校,我成長的搖籃!在您的懷抱,我與同學們、老師們度過了五年甜蜜的歲月。當我揮手和同學們告別,和您告別時,我對同學們、對您是那樣地不舍。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母校,是您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再見了,母校!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母校作文 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