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再見了!700字作文

童年,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打開記憶的門窗,它們像一股潮水湧上我的心頭。童年似水,一去不回,在我的腦海里有無數件事,像天空的繁星,一閃一閃。我來給你講講最閃的一顆吧! 

  黃昏,落日像喝醉了酒的紅臉醉漢,跌倒在山那邊。窗外,仍很寧靜。 

  我仍獨自一人在門口玩,突然,一個耀眼的東西從我眼前閃過。走近一看,是一個個美麗的紅燈籠。我想:它一定很好吃,很甜,不如把它摘下來。 

  我小心翼翼的走過去,輕輕的摘下一個紅燈籠,兔子一樣的跑回家。 

  到了家裡罵我立刻拿起刀,準備把紅燈籠切成兩半。 

  終於切好了,我狠狠的咬上一口。“啊!”我大聲叫着,“辣,辣,辣!”我臉憋得通紅,淚水在眼睛里打轉。 

  原來“紅燈籠”是王奶奶家種的紅辣椒。 

  童年的我幼稚而可笑,時間如流水般逝去,轉眼間,我由一個只會哇哇大哭的孩子變成了一個12歲的姑娘。我長大了!也許,每一個天真的孩子都想快點長大,我也曾這樣想。現在,我已經正式步入了少年的世界,回想起以前的事,卻有一絲不舍。 

  想到小時候,那時的我是多麼天真啊! 

  幼兒園時我有一個傻到可笑的願望,我總會望着天空細數天上的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明明知道星星數不清的,可還是傻傻的不停的數着。 

  步入了小學的殿堂,我有了和大家一樣的願望,想要得到的並不多,只是老師的一句表揚,只是老師一個肯定的眼神。 

  長大一點,我讀高年級了!這時的我只想學習是學得認真,玩耍時玩的痛快! 

  告別了母校,告別了朋友,告別了天真,告別了童年,換上了拘謹,迎來了少年! 

  童年再見了!我不會忘了這9年的美好時光,兒時的天真我會保留,兒時的回憶我會記住,兒時的快樂我會延續!

童年,再見了! 標籤:朋友,再見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