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國慶節那一天1200字作文

國慶節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哈哈!我盼了好久的國慶節終於到了,媽媽帶着我和外公去動物園玩。我們帶好了充足的水和食物,就向南昌動物園出發了。

  我們一進門,就往水生及兩棲區出發。我和外公一進門就拿相機咔嚓咔嚓地拍起來。外公那個老頑童可真會省容量,好看的他才會拍,像那些金魚啊,烏龜呀他連拍都不拍。喲,怎麼有魚在打KISS?噢,原來是接吻魚呀!我走進一個小房間,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水族箱,裡面是幾條中華鱘。它的嘴很長,有點像海馬的嘴,它的身體上有一層堅硬的“鎧甲”,就像鱷魚一樣,它是我國的“活化石”。

  我們來到兩棲動物池,看到有個人用雞腿釣鱷魚,眼看就要釣起來了,可惜鱷魚一咬住雞腿用力掙脫了。鱷魚池裡恢復一片安靜,不仔細看你根本不知道裡面有那麼多隻鱷魚。附近的水池裡有野鴨正在歡樂的嬉戲着,我真擔心它們不小心跑到這邊來被鱷魚當成了午飯。

  海豚館那裡響起了輕快的音樂,海豚表演即將開始了。我們挑選到了一個好位置便坐下來,吃着好吃的等待着節目的開始。海豚表演可好看了,它不僅可以在水裡游,還可以在水上站着游,就像武俠片里“輕功水上漂”。它還能從水裡一躍而起數米高並準確地頂到掛在空中的球。它的歌聲也很動聽,很清脆,可以稱之為動物界的“王菲”。

  玩完了一個區域,我們向中國區進發。目的地是名犬屋。名犬屋裡面全是狗,有小巧玲瓏的吉娃娃,有高貴優雅的貴賓犬,有高大威猛的藏獒,還有兇狠殘暴的狼狗……它們的性格也真是各有千秋。吉娃娃雖然小,可脾氣卻不小,你若苦惱了它的話,它也會對你不客氣;貴賓犬像一位平易近人的夫人,可以和人很好的相處;藏獒一生只認一個主人,但只要它認定的主人,它就會保護他一生一世;狼狗雖然兇殘,但只要經過訓練,就可以幫助人們捕獵。

  再往前走5分鐘左右就來到了熊貓林。只有兩隻熊貓寶寶,在啃食竹子。也許是因為它們在地上打滾或嬉戲,所以它們的毛弄得髒兮兮的。它們胖乎乎圓滾滾的,非常可愛,真不愧是我們的國寶呀。

  我們向最後一個區域出發了。那就是非洲區。我們來到草食動物園,和它們拍照留念。遠遠的看見了一幢高高的房子,走近一看發現了一個大傢伙,它像一位美麗的舞者,走着貓步來到一棵樹前,咬了一口樹葉慢悠悠地嚼着。猜到它是誰了嗎?對,是長頸鹿。我一見到它就被它地長長的脖子和濃密的睫毛吸引住了。我用相機把它“收藏”了起來。長頸鹿隔壁住着犀牛,它躲在房間里不肯出來,遠遠望去我還以為是石頭塑像呢,直到它的耳朵扇動了一下,我才知道那是真的犀牛。我趕緊咔嚓咔嚓把它也拍了下來。再往裡走就是河馬的家了。可我只看到什麼都沒看到,這時有人向水池裡丟了一個蘋果,我順着方向看去,有個大傢伙從水裡抬起頭來看了一下就又沉到水裡去了,原來河馬一直就在水池裡泡澡呢!我們還看了獅子、老虎,熊、猴子、斑馬……

  我們開開心心地出了動物園,在車上我翻看着那些照片心想:這哪裡是什麼動物園呀,這明明就是人類與自然和諧相處的一座活體博物館嘛!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

  江西撫州臨川區四小五1班五年級:羅瑾



國慶節那一天 標籤:國慶節的一天作文 教師節那天作文 國慶節作文 國慶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