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六十周年國慶慶典大會700字作文

六十周年國慶慶典大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白雲飄飄網

  10月1日,是祖國母親的生日,在北京的天安門廣場,今年隆重舉行了60周年慶典大會。

  慶典開始時,響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遍布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個個士兵一樣,挺立在天安門廣場兩旁。胡**總書記開始檢閱部隊,他站在敞篷閱兵車上駛過金水橋,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官兵們的回答非常響亮,大聲回答說:“首長好!為人民服務!”每個士兵都有着雄偉的氣勢和高昂的士氣。

  60周年的國慶慶典大會,讓我心潮澎湃!

  60年前的10月1日,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25年前的10月1日,鄧小平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號召全國人民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建設我們富強的祖國。

  1999年的10月1日,江澤民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宣布中國人民逐步走上了富足的小康生活。

  半個世紀以來,我們的國家在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領導下,經過艱苦奮鬥,逐步富強,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他們四位領導為了中國能夠更好的發展,不惜獻出他們一生的心血。他們是多麼的偉大啊,如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我們中國今天的輝煌了。

  這次國慶慶典大會,我國向世界展示了現代化和規化建設的巨大成就,令人感到無比驕傲自豪。

  如今,中國繁榮昌盛,蒸蒸日上。作為中華民族的子女,我們不應該努力學習,繼往開來把我們的祖國發揚光大嗎?難道不應該為祖國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貢獻嗎?祖國未來的發展需要靠我們的努力。讓我們五十六個民族的兄弟姐妹團結一致,在同一片屋檐下一起奮鬥吧。祖國會因為有我們團結奮鬥而感到驕傲!

  我作為一名學生,我決心努力學習、把自己培養成對祖國對人民有用的人才,為國家為民族做出自己的貢獻。

  最後,我要對祖國媽媽說一句:“祝您生日快樂,我愛您!” 白雲飄飄網

六十周年國慶慶典大會 標籤:國慶六十周年作文 六十周年大閱兵作文 六十周年作文 建國六十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