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發明多功能汽車500字作文

我想發明多功能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種汽車是飛碟形的,呈綠色,外殼十分堅硬,是普通汽車外殼的50倍,我給它取了一個響亮的名字“衝鋒”號。衝鋒”號許許多多的功能,車外有防撞裝置,車內還安裝這GPS衛星導航系統、自動駕駛裝備、電腦等裝置,“衝鋒”號操作十分簡單,每個人都會開,只要按下自動駕駛按鈕,汽車就會由手動狀態切換到自動狀態,然後打開電腦里的微型地圖,選擇你要去的地方,汽車就會在馬路上飛馳起來,你也許會為“衝鋒”號的安全性感到懷疑,會不會發生交通事故呢?請你不要擔心,電腦駕駛的技術相當於普通司機的20-50倍,即使發生了交通事故,汽車就會啟動防撞裝置,再大的撞擊汽車也能承受,並減輕汽車的損壞度比普通的撞擊損壞度低30倍。“衝鋒”號還有一個最大的功能,就是能“上天下海”,如果在駕駛途中碰到一條河流的話,汽車就會自動關閉門窗,變成船的形狀,把輪胎平鋪,以輪胎為浮力橫渡過河流。“衝鋒”號不僅能“下海”,還能“上天”,只要啟動飛的功能,汽車就會自動啟動“減輕重量”功能,減輕汽車的重量,讓汽車飛上藍天,在藍天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可以達到每小時3000公里,比飛機還快。還有,“衝鋒號”的價格十分便宜,只要650英鎊。 

  功能多,操作簡單,價格還不貴,這就是我發明的“衝鋒號”多功能汽車。

我想發明多功能汽車 標籤:多功能汽車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